奧地利 美食介紹
(請繼續往下觀看當地美食相片)

1.19世紀時,奧地利曾為奧匈帝國的主體,飲食文化深受匈牙利、捷克、猶太人、義大利…等民族的影響,尤其以甜點舉世聞名,原因是古早以前,奧地利人甚至將甜點做為主食。製作甜點最常採用的材料,包括奶油、牛奶、牛油、及當地特色水果…等物產;多樣豐富的奧地利糕點中,熱的甜點也極受世人的喜愛。

2. "Viennese"乃奧地利最著名的咖啡, 以濃濃的鮮奶油和巧克力的甜美風味迷倒全球人士, 雪白的鮮奶油上,灑落五彩繽紛的七彩米, 扮相非常漂亮,

隔ぴ甜甜的巧克力糖漿、冰涼的鮮奶油啜飲滾燙的熱咖啡﹐更是別有風味。

特色﹕

源于奧地利的歐風咖啡﹐具有三段式變化口味﹐適合喜歡甜食的人

3.NORDSEE三明治 海鮮口味為主, 這是奧地利全國性的三明治連鎖店,除了各式海鮮口味為主的三明治,還有頗為豐盛的海鮮沙拉,單點2.5~5歐元(約台幣100~200元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釀酒館∼奧式風味餐

在維也納的最後一晚,就來到維也納森林,莫扎特曾經居住過的地方∼百年葡萄酒新釀酒館,品嚐新釀的葡萄酒及 奧地利的傳統地方小吃,各式各樣的肉塊.肉丸.肉排..等等特色的小菜料理,讓您充份感受到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氣氛,口味真的很棒,非常推薦您來一試哦!

magic站長推薦指數: 五顆星*****